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医院“拥抱金秋”工会活动

2017年10月27日 16:44 校医院 点击:[]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团队合作意识,20171026日下午3点,医院分工会在校医院门前广场开展了系列健身活动。

本次健身活动内容有:个人项目“一分钟跳绳”,双人项目“两人三足”和集体项目“乒乓球接力”。全院职工踊跃报名,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比赛中大家相互为对方打气加油,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掌声、笑声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使得紧张的比赛气氛变得格外的轻松和愉悦。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体质,放松了心情,更增强了医院职工间的团队合作意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院前擂台摆,天使轮登台。

男士展英姿,巾帼更风采。

绳舞球拍动,笑音携掌鸣。

赢输是小事,赛出友谊情。

                                                    (权会峰题诗一首)

上一条:校医院举行庆三八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拥抱金秋”健身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