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总览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总览

河南科技大学医院简介

 

河南科技大学医院(简称 校医院)于200211月由原洛阳工学院校医院、洛阳医专卫生所、洛阳农专卫生所合并组建而成。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现在的校医院是一所集临床诊疗、健康管理、传染病防控和健康教育于一体的一级综合性医院,是洛阳市职工医保和大学生医保的定点单位。

校医院设有临床诊疗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传染病防控和健康教育中心三大功能区,并建有标准化的消毒供应室、手术室和污水处理系统。医院设置床位20张,开设诊疗科目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防保科、中西医结合、理疗康复、按摩、检验、彩超、心电图及放射等。

校医院拥有常见病的检查、诊断和治疗设备,主要诊疗设备有:飞利浦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数字化X线摄片系统(DR)、超声骨密度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血流变分析仪、动态心电分析仪、眼科裂隙灯及眼底照相系统、妇科阴道镜及利普刀治疗仪、纤维喉镜、超短波脉冲电磁疗机等先进医疗设备。

校医院现有职工44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2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1人。所有医务人员能遵守医疗职业道德,严格医疗操作规程,并与我校第一、第二及第三附属医院常年开展远程医疗会诊,可随时进行心电图及眼底照相等远程专家会诊,确保了诊疗结果的准确性和权威性。

河南科技大学医院环境优雅,干净整洁,仪器设备精良,全体医务人员将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一流的服务为您提供宾至如归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