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指南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就医指南

 学生就诊须知:

  1、当您有病时,请先到校医院就医。校医院为您提供安全可靠、热情周到的医疗服务(校医院的所有药品和医疗用品均通过招标从正规厂家购进)。不可随便到私人诊所就医,因为有可能对您的康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

  2、当您患疾病需要住院时,请出示您的有效身份证件,在校医院住院部办理住院手续。如需转院,由校医院主治医师开具转诊证明并加盖校医院公章,转入上一级医院治疗。

  3、学生入校已办理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学生原则上应先到校医院就诊(急诊除外),确需转诊时,须经校医院开具转诊证明后到指定医院就诊。

----------------------------------------------------
  医院分布在两个校区地址、电话如下:

    开元校区:开元校区鲲鹏路西段学校体育馆南侧 电话:64231849

   

    西苑校区卫生所:青滇路南端  电话:6423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