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医院举行庆三八春游踏青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18:10 校医院 点击:[]

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促进医院女职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增强医院女职工的体质,陶冶情操,我院分工会于38日下午230分组织校医院全体女职工在周山森林公园开展庆“三•八”春游踏青活动。

大家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有说有笑的漫步在森林公园的小路上,欣赏春天美景,领略运动快乐,在浪漫春光中留下一幅幅倩影。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单位对女职工的尊重与关爱,还极大的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放松了身心,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校医院分工会            

201838日        

上一条:校医院2019年暖冬文体活动-我心目中的医院视频 下一条:校医院“拥抱金秋”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