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医院2017年“3.8”国际妇女节活动

2017年03月23日 17:18  点击:[]

  时逢春暖花开之季,又是“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女职工是我院主力军,为加强职工间的沟通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医院整体凝聚力,我院分工会于32日下午400在开元校区举办了女工跳绳和投球比赛活动,并推举出成绩优秀者参加校工会的健身活动比赛。

   为使职工既可以轮替参加活动又可以兼顾工作,我们将活动地点定于开元区医院门口的空地上,大家积极性很高,踊跃报名,活动项目为跳绳和投球,场上气氛活跃,欢声笑语,比赛中大家相互为对方打气加油,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经过筛选推举出5名跳绳队员和10名投球队员参加校工会的跳绳和投球比赛,这次活动得到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在运动、娱乐和放松中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上一条:校医院“拥抱金秋”健身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