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校医院“拥抱金秋”健身活动方案

2017年10月18日 17:06 校医院分工会 点击:[]

为响应校工会“拥抱金秋”健身月活动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团结合作意识,校医院定于1026日开展文体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增强职工体质、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向心力。

二、活动时间:20171026日下午

三、活动地点:开元校医院门前广场

四、活动内容:

1、一分钟跳绳。

250米端球接力(乒乓球)

3、齐心协力。

五、参加人员:医院全体职工

六、活动原则:重在参与、团结合作、乐于拼搏。

七、活动要求:

全体职工根据所设立的项目并结合自身的身体情况自主报名,医院根据职工的报名情况适当统筹安排。

八、活动规则

1一分钟跳绳: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单人跳绳次数。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

奖项设置:一等奖4;二等奖5;三等奖5名。

250米端球接力(乒乓球):

队员起跑前,手持球拍,于胸前平端,将乒乓球放于球拍上。另一手、持拍手不得固定乒乓球,队员单手端乒乓球,跑到50米处将乒乓球拍和乒乓球一并交于下一名队员,接球队员再按照以上规则将球传递下去。根据比赛成绩录取名次,中途若乒乓球掉落,则拾起乒乓球后在掉落地稳定后重新开始起跑,不得在受益位置拾起乒乓球就地起跑,否则将判比赛终止,不计成绩。在跑动中,另一手、持拍手固定乒乓球,则取消其比赛资格。

奖项设置:一等奖4;二等奖4;三等奖6名。

 3、齐心协力(两人三足)

1)每队选取4名队员,两个人一组,两人的其中一只脚绊绑在一起;

2)参赛两人相邻腿上的绑绳的位置不能高于膝盖部分,当然也不能低于脚裸;

3)在游戏过程中若绳子脱落,哪里脱落那里绑好再出发;

4)比赛在起点处开始出发,至对面标志处折回,返回至起点处,再将绳子解后,交给下一组队员进行赛跑。

最后以完成时间长短进行排名;

5)两人三足,团结你我,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奖项设置:一等奖4;二等奖4;三等奖6名。

                                                                   校医院分工会

                                                                  20171018

上一条:校医院“拥抱金秋”工会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2017年“3.8”国际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