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及疫情防控安排的通知

2021年09月24日 09:18  点击:[]

各位领导、同事: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及疫情防控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我院国庆节放假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二、作息时间安排

从10月8日起,行政作息时间按学校第二套作息时间执行: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三、具体要求

1.假期期间,各科室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科室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通讯联络畅通,如遇突发事件和重大问题,及时向相关领导汇报并妥善处置。

2.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全体职工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聚集,不跨省旅行,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严格履行审批手续。

 

          

        校医院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生入学健康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校医院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