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

2021年01月14日 16:58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方便留校学生及教职员工门诊就诊,校医院寒假工作安排如下:

   一、值班安排:开元校区校医院寒假期间门诊实行24小时值班制(含周六、周日及春节期间)。值班电话:65625198

   二、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工作:请各职能部门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及时将师生健康信息报与校医院,由校医院汇总、上报。

   三、医疗报销审核业务寒假期间暂停办理,开学以后每周一、周五下午正常办理。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

2021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及疫情防控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校医院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及其疫情防控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