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专区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健康园地 >> 正文

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2019年12月02日 10:37  点击:[]

    1、体检前一日晚餐尽可能清淡饮食,请勿饮酒,晚上10点以后请勿进食任何食物和饮料,但可喝适量的水。

  2、体检当日晨起后请勿进饮食,来院空腹抽血化验和彩超检查后可进食早餐,按照流程完成其他项目检查。

  3、行上腹部(肝胆胰脾肾)彩超检查前需空腹,做泌尿及生殖器系统(子宫及附件、前列腺)彩超时需憋尿,使膀胱充盈后才能进行。

  4、取尿液标本时需取中段尿,大便取新鲜(当天)样本。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行尿检、妇科检查。未婚女性不参加妇科检查项目。怀孕或可能怀孕的女性,请勿行X线检查(胸透、拍片等)。

  6、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受检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并将服药情况记录在体检流程书上或告知体检医生。

  7、依据体检表内容进行各科检查,不要遗漏,因个人原因放弃或拒绝检查某一项目时,请至体检前台说明情况(受检者在体检单相应栏目内签字)。

 8、请您认真对待体检报告中的医生建议,及时复查、随诊或进一步检查治疗。


上一条:校医院体检套餐备选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