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副校长孟伟主持召开分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05日 17:47  点击:[]

  

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11月3日,副校长孟伟在图书馆111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计划,详细汇报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孟伟对各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改进的方向如何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分析研判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履行特殊使命做实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功能,守好舆论阵地坚持守正创新;三是要负起高质量发展的领导责任抢抓战略机遇增强战略定力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凝心聚力以更加紧迫的时间观念、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更强力度、更快节奏推进重点工作率先突破,全力保障学校年度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孟伟围绕“干部的职责担当、素质素养、如何干好工作工作的方式方法善于谋事、当好参谋、抓好落实”等方面对全体处级干部进行了培训。与会处级干部纷纷表示,将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助推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校医院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及其疫情防控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