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紧急通知

2020年01月28日 12:32  点击:[]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请各单位及各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请校内各单位、各学院设置疫情联络专员(负责本单位职工一名,负责学生一名),各部门、各单位疫情联络专员需认真填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每日监测报告表》(附件1)每日13:00前,向校医院报送每日监测报告表(寒假期间,仅报送电子表格,报送邮箱:xyyfbk@haust.edu.cn),以确保疫情信息报送的及时、准确,校医院防保科联系电话:64231413。

2、所有留校学生由所在学院负责管理,各学院应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尽快排查留校学生情况,专人负责,将统计情况表(附件2)报送校医院(报送邮箱:xyyfbk@haust.edu.cn),并注明负责老师姓名、联系方式。

3、寒假期间各学院密切关注留校学生情况,主动关注和监测留校学生的健康状况,发布预警提醒,非必要原因不外出,尤其不到人流量大的场所逗留。所有离校学生在接学校通知前禁止返校。


校 医 院

  2020年1月27日


上一条:校医院2019-2020学年暑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校医院2019-2020学年寒假值班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