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医院关于针对我校女职工免费宫颈癌筛查的通知

2019年12月18日 14:36  点击:[]

为帮助我校广大女职工增强自我意识,提高预防疾病的能力,进一步关爱我校职工的健康,按照“早筛选、早发现、早干预”的原则,经校医院积极争取,得到上级卫生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决定在我校在职已婚女职工中,开展免费“宫颈癌筛查”活动(限300名)。现就做好本次筛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自愿报名,先预约,后检查,免费筛查名额300名,即日起至本周五下班前接受预约,预约电话:65626158。

2. 筛查时间:12月23日、24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 筛查地点:开元区校医院二楼204室

4. 筛查注意事项:①经期不能取材,需月经干净两天以后。②检查时24小时内避免性生活。③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号码。



                                                     校 医 院

                            2019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校医院对我校女职工免费宫颈癌筛查时间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通 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