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学中期传染病筛查体检通知

2019年03月14日 10:55  点击:[]

各学院:

   我校定于2019318日至517日在校医院进行学中期传染病筛查体检,请各学院注意以下事项及具体安排:

1、所有体检学生必须以学院、专业班级为单位按照规定体检时间集中体检。由于此次体检涉及学院学生人数多,时间跨度较长,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任务,请各班于规定的体检时间提前15分钟在开元区校医院门前广场集合,同时携带各班纸质版的传染病防控体检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按登记表顺序列队。

2、各学院请提前做好准备,认真组织学生,务必严格按照规定的体检时间到校医院体检(体检时间详见附表),请安排负责人带队维持秩序。因需提前录入体检信息,请勿自行调整体检时间,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校医院防保科(电话:64231413)。

3、此次体检仅查胸部正位片,如有禁忌症(如妊娠期),请于检查前提前说明。

4、体检具体地点:开元区校医院(鲲鹏路西侧)

5、体检注意事项:  

1)听从指挥,遵守体检秩序,自觉排队,不要拥挤,不大声喧哗;

2)不佩戴金属装饰,不穿印漆标志服装;

3)此次体检没有抽血化验,故不需要空腹。

校医院

2019314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19第17届运动会长跑运动员体检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传染病防控筛查体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