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医护人员为军训学生撑起一片健康晴空

2023年11月07日 08:17  点击:[]

    2023年10 月7日至29日,连续23天的军训,在阅兵典礼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为全面细致做好此次军训医疗保障工作,校医院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落实工作每一个细节,加强与各学院的协调联动,为军训的顺利进行和师生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校医院在完成连续13天(11009人)的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后,又紧张地投入到为期23天的军训医疗保障工作中,面对今年两届学生的军训,在人员多、场地多、时间长、任务重的情况下,校医院医务人员开展了训前筹备会,并对军训期间可能发生的意外事件和突发状况,提前做足了预案,以确保同学们在运动场上万无一失。校医院派出业务骨干,要求每天提前20分钟到达训练场地做好准备工作,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训练中的突发状况。医务人员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她们凭借多年的军训现场医疗保障经验,以专业、专注、周到、耐心、爱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为军训师生撑起一片健康晴空。

上一条: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2023年洛阳市大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干预与 体检工作在校医院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