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群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校医院组织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2017年11月17日 09:12 校医院 点击:[]

       

1116日下午3点,校医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十九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苗贵山博士主讲,党支部书记王惠宜主持,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苗贵山博士的宣讲题目是《新时代新在哪儿》,从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雪》讲起,回顾了党的理论演变的过程,并从“如何理解时代,新时代新在哪儿,新时代的意义”这三个方面来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苗贵山博士的宣讲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宣讲结束后,王惠宜书记做总结发言,并提出校医院全体党员都要继续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20171117                

上一条:齐心协力做帮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