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健康科普活动的通知

2023年10月31日 10:58  点击:[]


各位同学:

 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为使广大学生了解并掌握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相关知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校医院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此次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健康科普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形式及内容

 活动时间在2023年11月,以演讲比赛的形式进行,参与同学自备幻灯片和视频,演讲时长不超过5分钟,演讲主题围绕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的基础知识、个人健康防护、疾病预防等相关内容进行。

二、活动安排

1、组织动员和报名。即日起至11月10日均可报名,有意向同学可填写报名表,将其发送至邮箱:xyyfbk@haust.edu.cn,并加入QQ群:947771473,后续安排将在QQ群里通知。

2、初赛。初赛时间定于11月中旬,依据报名人数进行安排,最终由评委选出优秀演讲者若干名进入决赛。

3、决赛。决赛时间定于11月中下旬,将由评委现场点评,并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三、奖项设置

 凡是参与本次科普活动的同学均有精美礼品赠送,决赛选出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将给予荣誉证书及奖品奖励。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参与同学可加入QQ群进行咨询,或者咨询校医院防保科,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咨询电话:64231413。


                                                        校医院

                                                    2023年10月30日



上一条:“健康生活,青春有我”征稿活动开始了!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健康教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