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庆节放假期间核酸采样安排的通知

2022年09月30日 21:25  点击:[]


各学院、书院:

   根据学校国庆节放假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便于广大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10月1日至10月7日学校在开元校区、西苑校区分别设置核酸采样点,具体安排如下:

1、开元校区:设采样台8组,其中乾园广场4组,图书馆东侧广场4组。采样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西苑校区:设采样台3组,均设在南院体育馆北广场。采样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注意事项:

1)我校师生可选择在校内或校外进行核酸采样。(校外核酸检测点详见附件1、2)。

2)为便于信息录入,提高检测效率,采样前请提前关注“健康洛阳”微信公众号,申领个人核酸检测码,采样时亮码录入信息。如无法申领核酸检测码,采样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3)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人员,暂不能参加检测。

 (4)检测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两米间隔,避免聚集。

 (5)核酸采样时,肢体或随身物品不要碰触检测台面和医务人员的防护服。

 

                                    党政办公室    

                                     校 院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22级新生体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健康教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