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省在高校学生社团中开展结核病防治培育计划项目申请》的通知

2018年11月12日 17:23  点击:[]

结核病是一种经呼吸道传播的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传染病,因此普及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促进结核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对于控制结核病的传播至关重要。自2012年原卫生部启动实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以来,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响应,并且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外,国务院在制定十三五结核防控规划中明确提出将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在全国继续推行。

现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开展河南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项目,并且为项目实施提供经费支持,从而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来,进一步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提高学生结核病知识知晓率。

一、申报的范围及内容

我校本次申报对象为我校学生社团(不接受个人申请),以学校正式注册的学生社团为主体申请项目。学校学生社团必须在学校指导部门的指导下推荐申报,并自愿接受主办单位的监督和技术支持。本次我校的学校指导部门为河南科技大学医院(校医院),该项目实施方案详见(附件1),预申报结核病防治项目的河南科技大学学生社团,在申报前请先与校医院联系。申报团体需填写大学生志愿者团体申请表(附件2),并撰写公益活动计划书提纲(附件3)。

二、申报时间

请我校有意申报的学生社团于1120日前将上述团体申请表及公益活动计划书纸质版交至校医院防保科,电子版发送至xyyfbk@haust.edu.cn如有疑问,请与校医院防保科联系(联系电话:0379-64231413)。

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活动周期一年(201810月至20199月),每年评审一次,由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供经费和技术支持,培育出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可推荐参与国家级、省级优秀志愿者评比。

联系人:李老师  徐老师     电话:0379-64231413

河南科技大学医院

20181112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上一条: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洛阳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细则(暂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我校开展寻找最美防艾大使及防艾征文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