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09日 15:03 防保科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国家及省教育厅文件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家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相关要求,在全国各级学校开展2018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我校决定在全校深入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普及卫生科学知识。
    结核病是高校重点防控的传染病,按照市疾控中心部署,“3月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在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请各学院在3月22日前制作宣传板报一块(宣传内容及资料可与校医院防保科联系领取,联系方式:64231413)。完成后请拍照传于校医院防保科留存(邮箱:
xyyfbk@haust.edu.cn),请各学院积极参与。

                                    河南科技大学医院
                                     2018年3月9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长跑运动员体检安排 下一条:通 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