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幽门螺旋杆菌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7年11月21日 10:35  点击:[]

   幽门螺旋杆菌(HP)感染是造成消化性溃疡和慢性活动性胃炎的主要病因,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胃癌的第一类致癌原。医学专家指出:及时确诊并根除HP感染是阻断胃病反复发作、治愈胃病的前提。

   为普及幽门螺杆菌感染相关知识,提高我校教职员工对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关注度,减少幽门螺杆菌感染相关疾病的发生和发展。校医院特邀请广东知名专家来我院开展“胃内幽门螺杆菌的检测与治疗”知识讲座。

   现定于本周五、周六两天(11月24、25号)上午8点30分在校医院三楼健康教育室(开元校区鲲鹏路西端)举行。讲座结束后按报名先后顺序提供每天40人份免费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测试(新区医院收费140元/人),并由我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提供义诊咨询服务,望大家相互转告,踊跃参加。

注意事项:

1、本次讲座及免费检测仅限河南科技大学职工及家属参加。

2、为保证检测结果准确,请务必空腹参加检测。

3、请自备水杯和50ml凉开水。

4、检测时只需测试者早上空腹口服一粒碳14胶囊,15分钟后向测试卡吹气,收集测试卡入仪器完成检测,全程安全无伤害。

5、请自愿参加讲座及免费测试人员电话报名,以便安排场次及测试相关事宜。

报名电话:18837929660 。

                                                    校 医 院

                                                  2017年11月20日

上一条:校医院2017-2018学年寒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启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电子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