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医院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教职工急救与健康知识普及讲座的通知

2016年09月26日 15:43  点击:[]

各基层工会、校属各单位:

为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预防常见病及职业病的发生,减少意外事故因抢救不及时造成的人员伤亡事件,增强全员急救、互救能力,改变重治疗,轻预防的医疗观念。河南省全民健康促进会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宣讲团在我校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性讲座。

一、讲座内容:

CPR(心肺复苏术)现场紧急救护知识、职场人员心理健康、办公室常见病的预防和改善等。

二、讲座时间、地点和参加人员:

12月4日(周三)下午3︰00-4︰30在开元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522室)进行,由开元和周山校区各单位人员参加;

12月5日(周四)下午4︰00-5︰30在西苑校区8号楼103教室进行,由景华和西苑校区各单位人员参加。

三、要求:

1.各单位领导带头参加,确保参会人数,带队人员现场签到;

2.讲座期间不随意走动,保持会场安静;

3.手机请放置静音状态;

4.各单位认真组织,按时参会。由于会场座位有限,各单位参加人数由校医院另行通知。

校工会  校医院      

2013年12月2日      

上一条: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办法 下一条:关于做好当前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